暴躁网友小沈。

all叶,秦林,卜洋,AL,写文是不可能的下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
秦林,病

龙番市带刀大队#


疾病在这个城市蔓延,每个人都是人心惶惶。

“秦明我爱你。”
秦明正蹲在地上观察尸体,林涛就那样靠在桌子边缘抱着手臂看着他,语气带着漫不经心,看起更像是场玩笑,秦明没有抬头,只是手上的工作顿了顿,在这个被污染世界谁都知道爱情根本是无稽之谈,只是为了自我救赎。

“秦明我爱你。”
面对沉默林涛选择的是重复,再次开口打破了空气中沉闷的气氛,秦明终于抬头,只是脸上的情绪还是有些琢磨不透,双目交汇林涛的眼眸沉了沉,嘴边却仍带着笑意。
“需要我将手指割破证明我的真心吗?”

“我知道这是一场欺骗。”

秦明平静的开口,拿起玻璃的碎片将肌肤割破,白色的血液滴落到瓷砖上有些不太明显,更像是主人还未擦干的水渍。

“其实我患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我可以确认我的饮用水没有问题。”
“那么唯一的传播途径就是爱。”
“我会等待着死亡的降临,林涛,找个好人吧,别再骗他。”

秦明葬礼那天艳阳高照,清风拂过吹的人心情大好,没有他所厌烦的雨水看起来一切都是那么的舒爽,林涛和大宝站在墓碑前久久不语,秦明是因为他们而死的,他这个人太傻,宁愿死亡也不肯欺骗自己的感情。

林涛的疾病来自大宝,那是他爱的女人,意外受伤却未曾留下鲜红的血液提醒着他一切,爱情这种东西是没什么思维逻辑可寻的,他更像是一场兵不血刃的战争,死心塌地的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幻影却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如林涛,也如秦明。

评论(8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