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躁网友小沈。

all叶,秦林,卜洋,AL,写文是不可能的下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
【秦林】花吐症

#花吐

“呕。”
突如其来的呕吐,没有任何征兆,口中的东西不可控制的涌出来,伴随着阵阵咳嗽,蓝色的花朵从指缝露出来,呼吸渐渐平缓,看着手上的花有些愣神,这是个什么情况?

【哟,林涛,你这是喜欢上谁了啊?】
“宝哥别闹,这什么情况我还懵着呢。”
【林涛,你怎么知道有种病,叫做花吐症?】

花吐症,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说话吐出花瓣的一种症状,如果长期不进行治疗将会面临死亡,可惜的是该症状无药可解,治疗方法为和喜欢的人一吻,且吐出的花瓣触碰者会传染。

望着电脑显示的解释,看着垃圾桶里中午的已经有些干枯的呕吐物,桌上是前不久新鲜的紫色鸢尾,感觉现在的情况有点不妙,手机铃响,拿起一看发现是秦明打来的略微有些诧异。

“秦明,那个……咳咳,咳咳咳咳……”
【林涛?你怎么了。】
“没事,咳咳咳”
【你在哪我马上来找你。】
“咳咳,我现在在家。”

打开门看着显得略微焦急的秦明突然忍不住想拥他入怀。

“老秦,我喜欢你,可能喜欢很久了但是我今天才发现。”
“怕失去你所以假装我们只是朋友,可是我的身体可能不允许我这样做。”
“所以我爱你,你能不能稍微喜欢我一下?”
【林涛,你病了,但是可能你的病只能由我来治 。】

鸢尾花语——宿命、绝望的爱。

b.再一次跑题,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,本来想撒刀子结果写着写着就发糖了,先凑合看吧可能会改,另外接受老秦的建议,过段时间可能会写吐砒霜,亲吻的那一刻把老秦毒死,完美:)

评论(7)

热度(36)